cupfks

juvia's place系列眼影第二弹~
我上一个妆容po出来的也是jp的这个盘子画的,太好用了!粉质也超级软糯(粉质绝了粉质绝了粉质绝了显色度绝了显色度绝了显色度绝了)!!!强推!最重要的是这个牌子的眼影配色非常丰富,有日常的也有很浓的,像我手上这盘就可浓可淡,就是颜色搭配会局限一点~你们可以多多尝试其他配色的盘子哦!入股不亏!一大盘才100多一点,超级实惠!

这个妆前面提亮部分用的是高光,哇这个高光真的,我下次有时间给你们好好讲讲,好用哭我,而且价格美丽到极致!

另外就是我手上还有一盘争议很大的nyx16色盘,我个人觉得也是可浓可淡的盘子,接下来有时间就发几个nyx盘的妆容分享以及配色心得哦~
luv ya'll!

评论(1)

热度(3)